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动态

马鞍山市医疗保障局来湖考察

  • 发布日期: 2023-03-01
  • 来源:湖州市医疗保障局
  • 字号:[ ]

近日,马鞍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世木带队来湖考察医疗保障工作。湖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初,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志蔚等陪同。

考察期间,首先来到首批省级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之一的吴兴区高新区杨溇村医保窗口,实地考察了医保“15分钟服务圈”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医保经办服务事项、流程等情况,观看了医保经办事项“一次办”“掌上办”的操作教学视频,期间,基层医保工作人员还演示了多项医保业务通过“浙里办”APP办理过程,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湖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初就湖州医保近几年的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介绍,副局长蔡志蔚详细讲解了我市做实医保“15分钟服务圈”高质量提升基层医保服务便捷度所作的工作以及下一步打算。马鞍山市医保局一行纷纷表示,湖州医保工作理念新、措施实、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