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医保局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7-02
  • 来源:湖州市医疗保障局
  • 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28日,市医保局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长兴94636部队、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好“红色根脉”。


  在94636部队,党员干部观看了军旅宣传片、听取了党史专题报告、参观了军史长廊,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之心、爱党之情,自觉地把党的事业、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放在首位。




  在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重温红色历史,驻足长看珍贵历史文物,身临其境感怀新四军苏浙军区军民艰苦卓绝战历史。




         在纪念馆广场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昕耀向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并带领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医保党员矢志不渝坚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红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医保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了力量,市医保局将以更加昂扬姿态接续奋斗,把荣誉感和自豪感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争当市域医保治理现代化排头兵,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作出医保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