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昕耀赴长兴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 2021-11-30
  • 来源:湖州市医疗保障局
  • 字号:[ ]

11月26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昕耀赴长兴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医保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我市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建设作出医保新的更大贡献。

 


沈昕耀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全市医保系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五个维度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党领导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历史使命,推动全会精神在医保系统落地生根。


沈昕耀强调,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全市医保系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勇担时代使命,深化医保改革,始终锚定奋力争当市域医保治理现代化排头兵的总目标,扬优势、补短板,建体系、促改革,防风险、强基础高质量建设公平医保,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加公平普惠的医保制度高质量建设安全医保,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加安全可持续的医保基金高质量建设便捷医保,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加优质均等的医保服务高质量建设高效医保,协同推进三医联动改革高质量建设智慧医保,以数字化改革赋能医保服务治理创新高质量建设清廉医保,为医保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医保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建设

 

沈昕耀强调,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深悟透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加强医保干部队伍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医保铁军,奋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保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