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动态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伟赴湖州开展医疗保障工作专项督查调研

  • 发布日期: 2021-11-26
  • 来源:湖州市医疗保障局
  • 字号:[ ]

11月25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伟一行来湖开展2021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专项督查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湖州市医保局汇报了全市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建局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

 


徐伟伟对湖州一年来所做工作,尤其是在推出“慢病服务”班车行动、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保经办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医保职能作用, 重点做好浙里医保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扩面提效、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持续深化、特殊群体精准保障等重点工作,更好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