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 2021-11-23
  • 来源:湖州市医疗保障局
  • 字号:[ ]

    22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昕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对标共同心愿,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标四个阶段,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尤其是要深刻领会“三次理论飞跃”“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十个明确”等精髓要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对标五个维度,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五个维度既立足中华大地,又放眼人类未来,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是对党百年奋斗的最佳注解。要对标十个坚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经过百年实践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要对标一个号召,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领导带头示范学、层层发动全员学、结合实践深入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指引,紧盯年度中心任务,重点抓好全面做实市级统筹、扩大“南太湖健康保”覆盖面、精准实施医疗救助、积极稳妥推进医保各项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