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动态

安吉医保暖心服务进民心

  • 发布日期: 2020-11-12
  • 来源:湖州市医疗保障局
  • 字号:[ ]

“你们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帮我消除了养老就医之患,特此感谢!”近日,安吉县医保中心收到一封来自报福镇中张村村民程双六的手写表扬信。表扬信寥寥数字,却满篇感激。

不久前,已到退休年龄的程双六到县医保中心办理了退休待遇补缴手续,但在就医时却发现医保卡不能正常使用。县医保中心第一时间为程老伯查询医保业务办理手续,经查询,已成功办理退休待遇,考虑到程大伯年迈、又着急,医保中心工作人员便主动带着他到税务、银行等相关部门查找原因,直到确认补缴款项成功扣除、医保卡能正常使用后才离开。没想到当时的小小举动却被程大伯记在心里,回家后还特意发来了感谢信。

 

 

窗口经办看似琐碎小事,其实关乎民生大事。作为直接与百姓接触的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必须从点滴入手,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真正做到于细微之处见服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