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发布日期: 2019-09-23
  • 来源:湖州市医疗保障局
  • 字号:[ ]


9月23日,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州烈士陵园、钱壮飞纪念馆及市档案馆开展集体学习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昕耀参加学习。

在湖州革命烈士陵园,沈昕耀代表市医保局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钱壮飞纪念馆,党员们了解了湖州籍革命家、被誉为“龙潭三杰”之一的钱壮飞烈士光辉而传奇的一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英烈对党忠贞不渝、威武不屈的崇高品格。

在市档案馆,党员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认真观看展示的珍贵档案,在参观中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历程。

    通过现场学习,全体党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洗礼,体悟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努力以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医保体验感、获得感来践行医保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