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动态

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半年度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 发布日期: 2019-07-29
  • 来源:湖州市医疗保障局
  • 字号:[ ]


7月25日,全省半年度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局党组书记和局长等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闵云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杨烨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全省上半年医疗保障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在全省系统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医保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稳步实施,抗癌药谈判结果落地、慢性病保障民生实事等为民服务成效明显,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基金监管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医保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杨烨强调,医保工作必须要坚持政治建局,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医保首要任务。必须要坚持法治立局,切实提升医保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强化依法行政的意识,加强法制建设和法治工作,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必须要坚持服务强局,全力打造医保办事最便捷省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为有位”,在为民服务的关键小事上“到位不缺位”,在提升服务能力上“靠前进位”,全力抓好“两改两统一体系”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沈昕耀局长就我市上半年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