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动态

沈昕耀局长赴南浔区调研医保工作

  • 发布日期: 2019-10-10
  • 来源:湖州市医疗保障局
  • 字号:[ ]

10月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沈昕耀赴南浔区就经办服务下沉,打造医保“15分钟服务圈”、群众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开展走访调研。


   沈昕耀一行首先来到千金镇便民服务中心,与医保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保经办事项下沉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沈局长一行走访了千金镇卫生院,具体了解基层卫生服务中医保政策、药品集中采购执行等情况。并与乡镇、村(社区)干部、卫生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沈昕耀对南浔区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南浔医疗保障工作真正实现了便民、惠民,切实做到了以人民为中心,医保经办服务走在全市前列,基本医疗参保率、医共体支付方式改革、基金监管等方面成效显著。

沈昕耀对南浔区下一步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南浔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持续深入;医疗救助工作确保两个100%;医共体支付改革作出新探索;严格药品招标执行到位;基金监管加大力度抓典型、严处罚,多措并举,建立更加惠民、更加公平、更加安全、更可持续的医保体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